上头的时候写点东西 深坑

梦之咲徒步大会(四)


咕咕咕了好久,前几篇可以戳合集看~ 唠唠叨叨又不有趣的我感谢各位看到这里(鞠躬)

以下是正文——

忘了第几p好像是chapter5. 开始混乱的周二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观众朋友们,大家上午好。今天是梦之咲校历×月×日,星期二,(农历×月×)下面为大家带来仁兔成鸣在梦之咲学院广播室的挣扎播报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播报的主要内容有:

1.因为昨天的闹剧,学生会经激烈讨论后紧急缩短了赛道长度,比赛的起点设置为一年级沙滩赛道的终点,这样学生从沙滩跑到人行道,再跑回学校即为到达终点,全程由莲巳敬人骑小单车监督执行。

2.参赛的主要成员有,2A班级成员明星昴流,冰鹰北斗,游木真,神崎飒马,乙狩阿多尼斯,逆先夏目;2B班级成员衣更真绪,朔间凛月,鸣上岚,伏见弓弦,大神晃牙,影片美伽。

3.应援团主要成员有,朔间零,濑名泉,日日树涉,守泽千秋,深海奏汰,鬼龙红郎,春川宙,青叶纺,斋宫宗,天满光,以及没空应援进入挂名席位的莲巳敬人。

        下面为大家介绍详细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门老师上班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 听学生会汇报说最近学生们自己开设了徒步大会,还有无人机全程拍摄,真是增加身体锻炼和提高镜头感的好方法。学生们的积极性又提高了——还不错。如此想着,他整理好领带和衣袖,迈步走向了梦之咲。

        工作前去现场先看一眼吧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~绪背我嘛。”

         从出门开始就黏在真绪背后,凛月懒洋洋地勾着真绪的脖子,眯起眼睛蹭蹭脸旁温暖的脖颈。 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别这样很痒啊!喂凛月要自己跑啊,我会背不动你的诶!”推开捣乱的黑色脑袋,真绪对着周围看热闹的人们无奈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啦~真是令人心动的爱情☆不过男孩子这么缠人是会被讨厌的哦,小凛月~”岚调侃黏在一起的两人,漫不经心地做着热身准备运动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——不要管我的闲事比较好吧?那边那个人才是缠人啊。”指指另一边躲在队长后面的真——前面臭着脸的濑名泉,那边果不其然已经发生了小小的骚动。

        抱着手臂站在那边的一亿脸庞开始因为不爽逐渐贬值:“哈?赶紧让开不要阻挡我给游君爱的应援拥抱啊!超~烦人的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,就算是三年级的前辈也不行!”北斗一脸认真地严肃道。

      “嗯嗯!不会把阿木交给你的,海藻头前辈!”说着可爱又失礼的话,昴流双手叉腰睁着圆圆的眼睛不甘示弱地望向瞪着他们的泉。

       “麻烦让一下——” “你说什……”这时从叽叽喳喳的人群中探出一只手,嗖地让脸色越来越黑的人成功消失在骚乱现场。

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捞出了制造骚乱的人,岚赶紧推着泉的后背,把人向赛道外面赶:“真是的~太不让人省心了吧!好歹要有前辈的样子啊。我说学生会呢,都开始了吧,学生会副会长怎么还没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而此刻学生会副会长还没有心思管到濑名泉那边,因为他自己的前队友, 正在制造巨大的麻烦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小狗~☆”

 
评论(2)
热度(5)